专业团队

  我们重视团队精神,具备多元化专业知识和诚恳合作的态度,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机会。

  目前共有执业董事六名,均为会计行业中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会计师。中港员工约有90余人,其中不少具有专业资格,包括香港注册会计师、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、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、美国注册会计师、澳洲注册会计师、英格兰和威尔士特许会计师、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、英国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协会会员、及香港公司秘书公会会员等。 随着各种具备专业资格的人士不断加入,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优质专业服务。

  本所各董事皆为资深的会计师,不仅在财会审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,而且在协助公司上市或发行债券、资本市场集资、收购、兼并或分拆等业务领域,均有丰富的经验。其中部分董事及经理曾在国际四大会计师行工作,其经验不单是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,同时对美国、英国、澳大利亚及新加坡等地的财务会计法规及资本市场情况,也颇为稔熟。

  除了财务会计方面的人才,本所的专业团队还包括资深的税务专家、公司治理、风险管理和法律顾问,可以全方位地为我所的客户服务,满足不同的需求。


我所管理团队:

名字

职位

电邮

黄浩源 董事总经理 gary@pccpa.hk
陈立志 董事 derekchan@pccpa.hk
何伯达 董事 vincentho@pccpa.hk
吴晖 董事 fionang@pccpa.hk
王鉴兴 董事 kennywong@pccpa.hk
叶婉雅 董事 carolyip@pccpa.hk
曾广健 董事 kentsang@pccpa.hk